返回列表 发帖
★91官方零权限app,永远不会迷失回家的路
如何获取邀请码
★91porn视频站发布页
★严禁未成年内容,如果发现,请举报
★注意帖子里的联系方式,不要被骗。特别是发给你app,要裸聊的!

【烟台字母夫妻】91首发!极品女神美腿露出系列!待续...

   举报此贴为未成年,盗图,骗取红包或广告贴,奖励20个积分

本帖最后由 字母夫妻 于 2021-9-26 10:20 编辑

自我介绍 :极品人妻,已三通,好女女,可萝可御可单飞


TO单男   :享嘉之会,闲杂勿扰


TO单女   :请妞带着举牌看过来


TO夫妻   :只跟有趣的人打交道


爱的忠告 :硬挤不进的圈子就不要再挤了,既难为了别人又作践了自己



我们的玩法:现有十万推粉,优质资源悉数集中于芦花沟


  群内自由交友,定期线下,请务必备注91


  企鹅 : 二 二 扒 伍 扒 思 酒 留 留 伍
  蓝鸟 :@luhuagou


~~~~~~ 分割线 ~~~~~~


~~~~~~进入正题~~~~~~


这组照片说来也算一时兴起,这就导致了验证照其实是随后补拍的,而且还把丝袜和高跟落在了家里(~~囧~~)


如有怀疑真实性我可以私发更多套图,前提是你值得。。。(贴图末尾有彩蛋)


准备开脱,其实我比老婆更紧张


IMG_20170822_091749.jpg
2017-9-2 23:36


IMG_20170822_091617.jpg
2017-9-2 23:36


IMG_20170822_091455.jpg
2017-9-2 23:37


车来车往的真吓人换个地点继续。。。


IMG_20170822_092551.jpg
2017-9-2 23:37


稀里糊涂来到一个小村子的村口,开拍


IMG_20170822_091325.jpg
2017-9-2 23:38


IMG_20170828_154935.jpg
2017-9-2 23:38


恳请申精999  恳请申精999  恳请申精999  恳请申精999  恳请申精999

重要的事情多说几遍

IMG_20170831_210324.jpg
2017-9-2 23:43


以下是挑出来的几张妻子随拍,每一套都有一个故事,之所以一并发出一是回忆·满满的性福,二个就是(活动前)大家也能对她有个更全面的认识,(活动后)我也真心希望我的妻子能提高你们的性福指数


交友,我们是认真的~~~~~~摸摸大~~~~~~


短暂的夫妻交友结束,吹吹海风


[color=rgb(255,0,0)]

IMG_20170806_183151.jpg
2017-9-2 23:42


[color=rgb(255,0,0)]

IMG_20170806_183544_2_副本_副本.jpg
2017-9-2 23:42


记不清是哪次活动了,总之老婆并未满足


[color=rgb(255,0,0)]

IMG_20170717_100120_副本.jpg
2017-9-2 23:41


[color=rgb(255,0,0)]

IMG_20170717_100236_副本.jpg
2017-9-2 23:42


喜欢无内的老婆,自然不能放过


[color=rgb(255,0,0)]

IMG_20170815_112010_副本.jpg
2017-9-2 23:43


[color=rgb(255,0,0)]

IMG_20170815_112041.jpg
2017-9-2 23:43


最后来套狼友送的装备,结束


[color=rgb(255,0,0)]

IMG_20161007_105312.jpg
2017-9-2 23:40

[color=rgb(255,0,0)]


[color=rgb(255,0,0)]

IMG_20161007_202334.jpg
2017-9-2 23:40


能看到这里的朋友,我对你们表示感谢,更希望能顶下此贴。无奈我并不是所谓的绿奴或有严重的淫妻癖,活动及大尺度露点照都不会出现,希望您多多包涵!


最后,祝大家都性福~~开心~~

1

评分人数

(183次)        ←好贴,点赞一下!

举报此贴为未成年,盗图,骗取红包或广告贴,奖励20个积分。
数年打造顶级交友圈
山东同好的享嘉之会
十万粉丝的认证推主
企鹅:二 二 扒 伍 扒 思 久 溜 溜 伍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精品贴,老乡来顶

回复 3# 清墨浅月
看到有人顶,我也就放心的去睡了。。老乡,我爱你
数年打造顶级交友圈
山东同好的享嘉之会
十万粉丝的认证推主
企鹅:二 二 扒 伍 扒 思 久 溜 溜 伍

字母夫妻是常在群里聊天的大咖,祝你们找到想要的性福
尝因酒醉鞭名马,唯恐情多误美人

这身材也太好了吧

龙口的 顶下  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老乡绑定,求群

顶,上海单男,QQ247090546

开发区的给老乡顶顶

山东优质健身单男  26岁 本科学历   身高180公分 体重78KG  健身三年(一直锻炼)  身材健硕  耐力持久 爆发力强  JJ18CM左右 长相文质彬彬  谈吐举止适宜 不猥琐不低级不粗鲁  懂得迎合女人的心意 有过3P经验 技术娴熟一流  诚心期待交流 山东济南 济宁及周边的夫妻单女加1579976288  关键有本人照片验证   可视频验证 有诚意的加  口炮单男勿扰
❤️济南素质健身SPA单男❤️
外企工作,30岁,身高体重180/78kgJJ17.5cm,文质彬彬靠谱有涵养素质高,一直健身耐力持久爆发力强可长时间高频率高强度抽插,好客山东欢迎夫妻情侣来山东鲁西地区游玩,全程最高规格安排接待,一起开车来一场边玩边操的旅行,有过多对夫妻情侣单女活动经验,(有照片验证)QQ2915412699

素质单男,经常往返东北(大连长春哈尔滨)出差,也可以去你在的城市,185,90KG,健壮,武器17,喜欢舔摸揉按摩,轻微丝袜控,轻微S属性,持久有力,扣扣三零陆壹贰贰伍玖柒玖,加我注明坐标

170901075657b541d241425c54.jpg
2017-9-3 06:52

大花狐狸前来支援

烟台单男帮顶
最喜欢自拍了,终于找到组织了

青岛欢迎你们到来。。。不知道你邮箱是多少?我球球384777295

烟台老乡路过观摩

群里的老婆亲亲来顶贴
优秀夫妻期待认识单男,夫妻朋友。1056814735

精品精品, 安徽夫妻发来贺电,期待下次更好 的作品

群里特来帮顶,哈哈

大长腿,小白虎,极品啊

夫人绝美的身材,露臀丝袜更显的夫人风骚无比。

真是个极品骚屄,骚货,身材真好,,是男人都很想操啊
性爱是男女沟通的桥梁

第一次发帖,是可以有金币的?

回复 2# gzhpqj

单男就是单男,整这么多一套套的装逼玩意儿,巴厘岛异性按摩全是老外和泰国人,去过巴厘岛吗?你直接说你是莞式服务学的不就得了在那磨磨唧唧一大堆b玩意儿和傻逼一样!咋的啊?想操免费的逼前先装好自己的一手好逼是吗?草你妈的!

烟台老乡来顶贴了,烟台个体单男,时间充裕,55049三三零一

回复 26# x3616655x
哥们威武,说出了很多人的心里话,酣畅淋漓,我顶你
数年打造顶级交友圈
山东同好的享嘉之会
十万粉丝的认证推主
企鹅:二 二 扒 伍 扒 思 久 溜 溜 伍

真是不错啊

身材很好,腿好美

之前在朋友空间就看到了不过没加成…………有机会认识一下

很有前途,学习榜样

返回列表